酷盖养乐多

要放下吗Ⅱ

国际三禁  

我真的下不去手虐他们


        回萍乡的路上,卓定望着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脑海里不由想起这些年。一路走来,他和高天亮从来没有大吵大闹过。朋友都说,高少宠妻宠的厉害。大概是的吧, 他记得那年冬天特别冷,打完训练赛后他告诉高天亮我想你了,高天亮二话没说从基地溜出来给他送拥抱。卓定说他怕黑,高天亮从来没让他一个人走过夜路,家里也一直留一盏灯,好像一直以来,高天亮对他都是有求必应。


        其实大概卓定也没想到自己会有离开高天亮的一天吧。只是现在他有些乱,他想自己缕缕清楚。


        卓定知道的,自己已经不是小孩了,很多事情不是逃避能够解决的。所以当369以旅游为名来他家看他的时候,他就知道该回去了。“k皇,你怎么一声不吭就走了,要不是我问皓哥我还以为你被绑架了呢,还有那个你没跟小天说你回家了啊,他疯了一样到处找你,其实这次他也……”耳边369的话让卓定又心头一颤,我可真糟糕呢,什么都做不好。


         再回到滔博基地的时候卓定感到了久违的熟悉,可能自己还是不甘心吧。皓哥告诉他,其实手部腱鞘炎没那么致命,慢慢来要相信自己。


        再见到高天亮的时候卓定并不意外,圈子就这么小,即使他有心想躲也不会躲太久。走廊上,高天亮似乎失去了往日的温柔,就在一瞬间,卓定的呼吸被夺去,带着一丝冷气扑面而来,温润炽热的唇紧紧压迫他,辗转厮磨寻找出口,卓定完全被这种气势所压迫,真是有些愣怔住了,等缓过神来,暗中挣扎使力,才发现平时看着瘦弱的人竟然有着吓人臂力,一时竟也挣不脱。


        “卓定,你到底在怕什么,多么难熬的日子我们都熬过来了,你到底要我怎么样啊”刚接完吻高天亮声音嘶哑到了极致,卓定想,他从来没有这样叫过我,高天亮是该有多伤心啊。“不是你,跟你没关系……”“回家吧k皇,我想你了”卓定知道的,高天亮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他不会开口拒绝他,从来没有过。


         所以第二天在高天亮怀里醒过来时卓定并不觉得意外,他想起昨晚高天亮在他耳边的呢喃“k皇,在苏宁没比赛打的时候我没有怕过,s赛决赛的时候我也没有怕过,但是你说分手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天塌下来了,我怕了,我怕了k皇,我怕你丢下我了”


        那么骄傲的一个在他面前却说出这样的话,卓定觉得自己好像真的错了,他不该这么自私,他从没问过高天亮的意见,留下一句话就一走了之。


        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撒向房间,卓定伸手摸了摸高天亮眼间的那颗痣。“小天,要是我打不了比赛了怎么办”  “嗯 那我养你好了”  带着点蒙松的睡意高天亮回答到。“那我们和好 好不好”   “哎 k皇就是k皇 说分手的是你 要和好的也是你 ”    “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  “别  我逗你的”


       k皇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少爱而不得的故事,但幸好,我没有放开你,你也没有丢下我。


我对不起王八啊  

不知道怎么的越写越觉得王八卑微  

感觉晚上写的也比较感性 逻辑啥的都不是很通

大家海涵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