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盖养乐多

因为是你

       国际三禁

       王八视角


         第一次见卓定,是在pdd家里。他很小一只,蜷缩在电竞椅里,如果不是交叉手很别致的话,我想我大概没能一眼发现他,他真的很瘦。你们知道越前龙马吗,他们有点相似。


        其实在ym的日子没那么难熬,可能是因为刚进职业,我们要学的东西很多所以好像感觉不到累。卓定真的是一个很纯粹的人,老天爷好像把他所有的天赋都给了英雄联盟,所以他不会点外卖,不认识路在我看来也无可厚非。pdd说你们两个一样大,以后就互相照顾照顾。他笑的很憨,口齿不清的说着“我会照顾好小天的”。但是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两个之中,被照顾的一直是他。你问我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卓定有双会发光的眼睛吧。他看我的时候,我甚至想过把全世界都拿给他,可能这就是强者该死的保护欲吧。


        所有人都说我最黑暗的日子是在苏宁,其实我知道比我更惨的是卓定。我说过,他很纯粹,所以当他告诉我他可能因为合同暂时打不了比赛的时候我没办法安慰他。我们是不一样的,我上不了场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可卓定不一样,他本可以在舞台中央闪耀的。我记得那段时间卓定喜欢在凌晨大家都休息以后rank,作为他双排固定搭档的我也一直在陪着他。卓定盯着显示器突然冒出一句“小天,你说什么时候天才会亮啊”“无双,再等等很快了”。我很喜欢叫卓定无双,就好像是一个隐晦的乐趣,只有我知道。


        离开苏宁那天我比卓定走的早,他没心没肺惯了,可能的好久才能反应过来这次的离开是分离。可我不一样,我知道,年少的陪伴与成长到这里就要戛然而止。离开基地的时候我给卓定发了信息 [无双 你是神]  他没回我,可能还在睡觉。我记得他刚到滔搏那会,可能是因为不熟悉,他每天都会给我发信息,我会耐着性子陪他。他很傻,想到什么说什么,所以我有时会对着手机傻笑很久。为这事战马还找过我,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我知道你很聪明,也相信你能处理好恋爱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对吧”。怎么说,原来战马也有看走眼的时候。


        后来的故事想必你们都知道,在s9的世界赛上我们拿了冠军,他在解说席上看着我。那天领奖的时候,硬币哥感谢小幽姐,我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卓定,想起了在ym的时候他会因为一个高光操作,拉我看好几遍,非要等到夸奖后才笑嘻嘻的坐好。想起在苏宁的夜里,窗外被月光散满的大地。我告诉过卓定,我们会拿到世界冠军的,现在我做到了,但是好像我把他弄丢了。


        卓定对我来说是什么,我看过一个比喻很贴切,年少的陪伴。顶着卓不凡的id在他粉丝群里冲浪,滔搏官微下疯狂互动,韩服的情侣id,还有妙蛙花的卫衣。可能在某一个瞬间我真的心动过。但我也知道我更喜欢的是以后。我希望不管在过十年二十年,卓定身边那个最好的朋友还是我。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