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盖养乐多

等你²

上接01  02

03


        上海其实也就那么大,圈子里人来人往间总会有人知道当然恣意少年间的爱恨情仇。自从高天亮回来后,也慢慢和当年的朋友们熟络起来。其中不乏衡阳国王刘青松这样的勇士,作为曾经的辅助位名宿,但他却有一颗打伤害的心“咋的,终于舍得回来找卓定了”刘青松窝在FPX基地的沙发上,头也不抬的讥讽道。“刘少快别说笑了,我哪高攀的起人家啊”高天亮带着笑意回到。一边的林炜翔终于找到的机会插话“王八你也不至于这样,你在欧美那边带的队成绩不也挺好的,不比他们差哪”话语刚落,四周便响起来笑声“刘少,翔哥这么多年怎么还这么憨,真当我需要安慰吗”而作为回应,林炜翔不出意外的得到了刘青松的一记白眼。

        驱车返回的路上,坐在副驾的衡阳国王却突然开了口“看来当年在LPL他没学会的,去了德国一趟倒是明白了”憨憨林炜翔当然不会让刘青松的话落到地上“明白什么啊”刘青松抬起头看了看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今年的LPL要比之前精彩很多呢”。“每年都很精彩啊,松松你又说些我听不懂得”“别老他妈叫我松松,这句听得懂吧”林炜翔摸了摸自己的眉毛,心想现在的O真善变,昨天那啥的时候明明很喜欢这个称呼来着。改天问问高天亮那小逼崽子,卓定也这样吗,不对高天亮还没和卓定旧情复燃呢,看来还是自己的日子好过一点。经历一系列的内心活动之后,林炜翔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这几天高天亮晚上做梦总会梦到那天晚宴的那杯温水,说不上来那种感觉,就是觉得堵得慌。和卓定分离的这几年,他从来没有担心过卓定身边会有其他人出现,可那杯水无疑给他带来了一种压迫感。不能再等下去了,高天亮这样告诉自己。


04

        TES上赛季的成绩很好,俱乐部早就说过赛季结束后带队员们去团建。可由于各种原因拖到了现在。卓定对TES的队员一直很好,舍得投资也舍得给他们花钱,所以当队员们把团建地点选在离市区很远的一处山庄时,卓定也表示了赞同。

        TES的小上单和他们俱乐部的某数字上单一般,只要别人想知道消息,总能从他口里问出来。所以当在山庄遇见高天亮时,喻文波并不意外“来的挺快啊”标准的柴犬歪嘴笑。“是啊,再慢点我怕野区连根草都没了”高天亮接话道。“k皇他不太喜欢出来,你多过来几次碰碰运气吧”喻文波又说道。“谢了偶像,我运气一直不错。”


        卓定这次陪队员来山庄没有带小茉莉,小家伙和他闹了好久。卓定很爱这个孩子,所以圈内人除了喻文波没人知道小茉莉的存在。应许是上次带她出去玩过一次,这次小茉莉也想跟着,卓定没有答应,但是每天会跟宝贝女儿视频。“粑粑,我想看那个院子里的假山”小茉莉糯糯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可是爸爸不想出去”卓定一边穿鞋一边对女儿说道“粑粑,喻粑粑说多运动才能长的高哦”小茉莉眨巴着眼睛,无辜的模样大概没人能拒绝的了。“好,爸爸带你去看”外面的风景确实不错,卓定一边和小茉莉讲话一边看着这里的景色,可不远处正朝他走来的身影让他一愣,越来越近了,“粑粑,你怎么不说话了”小茉莉看着她爸愣神的样子不解的问道。“爸爸这边有点事,一会打给你”说完就挂了电话。

        距离上一次见面没有多久,可卓定还是有一种难言的紧张感。面前的人正一步一步朝他走来,时隔三年又一次遇见了呢。卓定拉了拉衣服的下摆,在高天亮恰好站在他面前时抬头开口“小天,真巧啊你也在这里啊” “卓定,来这里是托人打听你来我才来的,站在这里是买通保洁你出门就给我电话赶过来的,所以一点也不巧 ” 高天亮的语气有些急迫。但听到这话的卓定无疑更加惊讶。“我以为你再也不想见到我了”卓定低下了头,从房间出来也没打算走远,所以卓定也就没换衣服。可此刻光洁的脖颈就堪堪露在高天亮眼前,脖子上腺体也散发着独属于他的夜来香。“你多大人了,出来也不知道多穿点衣服”高天亮别开目光对他说道“我这次回来就是想告诉你,我不比谁差,还有你是我的”卓定好像还有点懵,“是,小天一直都很棒,我是你的?”卓定仿佛刚反应过来,刚想开口就听见高天亮说“知道就多穿点,不是谁都像我一样这么正人君子”高天亮真的忍了很久,最后离去时,才伸出手摸了摸快要被自盯透的腺体,卓定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跟随着高天亮的手指,一阵电流席卷全身,浑身一抖后才发现那人已经抬脚离去。



大家的评论我都看见了 

动力有了 码字去了不说了😎

评论(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